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号: /202108-00004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通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8-23 15:03
文  号: 叶防指办〔2021〕19号   词: 防汛抗旱
名  称: 【防汛抗旱】六安市叶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市防办《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性: 有效

【防汛抗旱】六安市叶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市防办《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08-23 15:03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叶防指办〔202119

 

 

六安市叶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

关于贯彻落实市防办

《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 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街防指部,区防指成员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822日起我市将有新一轮强降雨过程,雨带南北摆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对流性天气。为全力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现将市防办《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部门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防汛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从难、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确保监测预警到位。24小时不间断跟踪天气、雨情、水情、汛情和工情变化,做到滚动监测、滚动预报、滚动预警,预报有降雨的地方及周边地区要以最快速度、尽最大努力、用最有力措施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三要确保巡查排险到位。上足巡查防守力量,严格执行汛期巡查制度,加强水利工程查险除险,尽快修复水毁工程,严密防范桥涵、人防通道等可能出现的险情,做好特殊时期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值班值守到位。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规定,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联络畅通,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附件:《关于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

 

 

 

六安市叶集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1823


附件

附件1


附件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