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号: /202107-00031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通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7-09 14:47
文  号: 〔2021〕第22期 词:
名  称: 【文明创建】关于创城工作的现场督查情况(〔2021〕第22期) 性: 有效

【文明创建】关于创城工作的现场督查情况(〔2021〕第22期)

2021-07-09 14:4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第22期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7月9日,区委督查办联合区创城办对主城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情况如下:

一、农贸市场及周边

1.老十字街菜市场:环境卫生差,清理不及时,地面菜叶、白色垃圾较多;杂物乱堆放,物品乱晾晒;非机动车占过道停放。

2.皖西农贸市场:公厕有异味,地面污渍;市场内存在散养犬只;东门岗亭旁非机动车乱停放、扯线充电,入口禁停指示牌破损;1号馆内地面脏、有成堆垃圾、烟蒂等。馆内柜台立面脏、屋顶有蜘蛛网,馆门前垃圾、污水未及时清理;2号馆内水产经营户占通道经营、地面脏污;3号馆门前人行通道上杂物堆放,馆内环境卫生差,有菜叶、烟蒂、烟盒等。馆内多处乱堆放,有摩托车停放以及存在煤气罐、煤气灶情况。

3.四期工程:存在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乱晾晒等现象。

二、主次干道、商业大街

史河西路(十字街段)与北街路、南街路三叉路口公交中转站附近路面破损仍未修复;史河西路(十字街段)部分车辆存在违停现象,部分餐饮店铺门口占道洗刷、污水横流,炉灶占道摆放。

三、交通路口

史河路与观山路交口存在机非混行、机动车逆行、三轮车闯红灯情况。

四、背街小巷

1.寿南路:3处占道洗车,洗车店轮胎等杂物乱堆放;存在路灯杆上私扯电线情况,且有部分路灯损坏;部分洗车店门口路侧石被人为破坏,占道洗刷、污水横流。

2.健康巷:车辆乱停放,有3处杂物乱堆放,存在私扯电线现象。汉宫御足广告牌下废弃杂物较多。

五、居民小区

广场东苑西门商铺门前有烟蒂、白色垃圾,西大门上破损条幅未清理,存在洗车店占道洗车情况;小区内多处杂物乱堆放,装修施工车辆、非机动车乱停放。14栋楼下花坛草坪被破坏。

从督查情况看,创城工作仍需进一步做实做细有关工作,巩固整治成果。区领导现场调度的有关问题,整体上整改落实进度不快。请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区委督查办将持续跟踪督查,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发:各乡镇街、区直各单位。

抄送:区有关领导。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