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号: /202105-00017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5-29 17:09
文  号: 词:
名  称: 【落实情况】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5月关于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的现场督查情况

【落实情况】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5月关于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的现场督查情况

2021-05-29 17:09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第17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528

528日上午,区委督查办联合区投创中心对全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有关情况如下:

1.锦丞新型装饰材料项目:西边办公楼桩基施工完成,东边办公楼及1#厂房正在起桩基,项目预计81日全面封顶。

2.欣昊板式家具生产项目:土地已平整,搭建了1个门卫室。督查时,现场无人施工。

3.尊蓝星级酒店项目:515日复工,东南角1#10#正在进行地基施工。督查时,现场施工人数较少,需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4.耀东华装饰材料项目(二期):2#3#厂房正在垫砖石基础,预计6月初钢结构进场。

5.荣冠年产18万立方米定向结构欧松板生产项目:2#厂房主体钢结构已起,1#3#4#厂房底圈梁浇筑完成。

6.力合家居UV木饰面项目:正在修筑围墙,开挖消防泵房。

7.智联铝合金模板生产项目:4#厂房基础已出土,正在养护,1#2#3#厂房正在开挖基础。督查时,现场施工人数较少,需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8.筑匠铝合金模板项目(姚李工业园区):土地已平整,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

9.智造铝膜板生产项目(姚李工业园区):施工便道已修筑,正在修筑围墙。现场施工力量不足,需增加机械施工力量。

10.再生纤维丝生产项目(姚李工业园区):土地已平整,尚未开工建设。

11.卫华高分子树脂制品项目(姚李工业园区):土地已平整,尚未开工建设。

 

附件:现场图片


附件

 

     

 

 

 

 

 

 

 

 

 

 

 

 

 

 

 

新锦丞西边办公楼桩基施工完成,东边办公楼及1#厂房正在起桩基

 

 

 

 

 

 

 

 

欣昊板式家具生产项目土地已平整

 

 

 

 

 

 

 

 

 

尊蓝星级酒店项目正在进行地基施工

 

 

 

 

 

 

 

 

耀东华装饰材料项目(二期)2#3#厂房正在垫砖石基础

 

 

 

 

 

 

 

 

 

荣冠欧松板生产项目2#厂房主体钢结构已起

 

 

 

 

 

 

 

 

 

 

 

 

 

 

 

 

 

 

力合家居UV木饰面项目正在修筑围墙及厂房基础开挖

 

 

 

 

 

 

 

 

 

 

 

 

 

 

 

 

 

智联铝合金模板生产项目4#厂房基础已出土,

1#2#3#厂房正在开挖基础

 

 

 

 

 

 

 

 

智造铝膜板生产项目施工便道已修筑,正在修筑围墙

 

 

 

 

 

 

 

 

 

再生纤维丝生产项目、卫华高分子树脂制品项目土地已平整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抄送:区有关领导。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528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