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号: /202104-00010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4-10 17:07
文  号: 词:
名  称: 【督查督办】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4月关于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的现场督查情况

【督查督办】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4月关于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的现场督查情况

2021-04-10 17:0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第10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49

48日,区委督查办对园区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有关情况如下:

1.锦丞新型装饰材料项目:施工队已于325日进场施工,47日进行了奠基仪式。土地已平整,围墙已建设,施工图正在图审中,现正在进行临舍搭建和施工便道施工,现场施工力量不足。

2.康强家居装饰纸生产项目:一期工程五栋厂房框架结构已全部完成,屋面及外立面安装完成,两栋厂房地坪浇筑完成。厂区内道路硬化、绿化等配套工程暂未施工。集中供热管道接通工作正在推进,设计方案需尽快出台,按照计划于7月份通气。

3.乐晨装饰单板项目:研发中心、综合楼正在安装主体钢结构,计划4月上旬安装完成。1#2#宿舍楼已完工,1#2#车间已正常生产,3#车间地坪浇筑完成,钢构材料已进场准备安装。

4.欧亚家居项目:厂房和综合楼已建成,正在进行挡土墙护坡施工,需尽快对接投资方解决设备进场安装、尽快投产等问题。

5.盈润科技门窗生产项目:已于328日开工,施工图正在设计,围墙已建成。督查时,现场无人施工,需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6.汇丰源二期项目:厂房已建成使用,综合楼正在安装钢结构,预计7月份建成。

7.荣冠欧松板项目:1#厂房底圈梁浇筑完成,2#厂房承台浇筑完成,正在施工底圈梁,3#4#厂房桩基施工完成。厂房预计7月份建成,10月份投产。

8.耀东华装饰材料项目(二期):3#厂房承台基础已浇筑完成,底圈梁钢筋模板安装完成,近期浇筑;2#厂房承台基坑正在开挖。

9.力合家居UV木饰面项目:规划已通过,施工图正在审查,土地平整已完成。

10.欣昊家居项目:规划已通过,正在进行土地平整,需加快土地平整进度。涉及一户拆迁未启动,需尽快解决。

11.智联铝合金模板生产项目:正在修筑施工便道、围墙,需增加施工力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附件现场图片


附件

     

 

 

 

 

 

 

 

 

锦丞新型装饰材料项目正在进行临舍搭建和施工便道施工

 

 

 

 

 

 

 

 

康强家居一期工程五栋厂房框架结构已全部完成

 

 

 

 

 

 

 

 

 

乐晨装饰单板项目研发中心、综合楼正在安装主体钢结构

 

 

 

 

 

 

 

 

 

欧亚家具项目正在进行挡土墙护坡施工

 

 

 

 

 

 

 

 

 

汇丰源二期项目综合楼正在安装钢结构

 

 

 

 

 

 

 

 

 

欣昊家居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智联铝合金模板生产项目需加快工程进度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抄送:区有关领导。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49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