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号: /202105-00016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通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5-31 17:04
文  号: 词:
名  称: 【督查督办】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5月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督查督办】六安市叶集区2021年5月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2021-05-31 17:04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第23期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

5月28日,区委书记赵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名优堂教育培训机构、临湖酒店、红柳湾小区、好又多超市、东楼村卫生室、柳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督查,重点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将督查发现问题通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1.教育培训机构管控不细致。名优堂教育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无日常体温测量和健康登记记录,部分工作人员上班期间未佩戴口罩。

2.酒店疫情防控有疏漏。临湖酒店大厅前台未设置间隔“一米线”,电梯间和后厨未落实消杀举措且无消杀记录。

3.小区疫情防控不严格:红柳湾小区对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不细致、不谨慎,部分骑电动车人员未佩戴口罩随意进出。

4.商超疫情防控有短板。好又多超市未对部分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登记,超市内部分人员未佩戴口罩且没有及时提醒。

5.医疗卫生机构管控不到位。东楼村卫生室未设立体温检测点,未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入人员也未戴口罩,入口处也未设置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存在患者聚集聊天现象;柳林社区卫生服务站未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二、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乡镇街、区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压实网格员、包保单位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把日常监管要求落到实处,把健康监测工作做实做细。

2.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防疫防护意识。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力度,及时传达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办最新部署要求,持续引导群众提高防疫认识,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3.精准指导,提升重点场所管控能力。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场所督查指导,配备必要人员设备,加强清洁消毒,严格对照防控要求逐项落实到位。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抄送: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年5月28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