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号: /202102-00048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2-26 00:00 发文日期: 2021-02-28 15:48
文  号: 叶政办秘(2021)9号 词: 绩效考核
政策咨询机关: 叶集区督查办 政策咨询电话: 0564-2772449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性: 有效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2021-02-28 15:48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2020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叶政办〔202011号)规定,现将2020年度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优秀等次:姚李镇、史河街道、区发改委(含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政府办公室、区科技经信局、叶集消防救援大队、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交通局、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

希望位列优秀等次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226

09号 关于2020年度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pdf
09号 关于2020年度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