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008-0000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8-06 15:34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
名  称: 【常务会议】聂贵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聂贵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2020-08-06 15:34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6日晚上,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受区长汪宏军委托,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郑贤功、端木长根、任长虹、王世宏、区公安分局局长邢马军、区政府办主任汪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财政资金使用的有关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叶集生态环境分局关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民政局关于莲花山陵园改建为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议方案的汇报、区财政局关于拟筹建六安市叶集区易汇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的情况汇报、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安徽省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退城进园企业生产线奖补等扶持政策兑现情况的汇报、区投创中心关于2019年度招商引资政策奖励情况的汇报、区投创中心关于兑现筑木木业等2家招商引资企业建设扶持资金的汇报和区扶贫局关于全区近期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2020年水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区财政局(区政府国资委)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