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重要事项回应
号: /202008-00031 组配分类: 重要事项回应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8-27 08:42
文  号: 词: 交通
名  称: 【交通回应】重要提醒!331路、666路公交运营线路临时调整

【交通回应】重要提醒!331路、666路公交运营线路临时调整

2020-08-27 08:42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人民政府发布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因2020年8月28日至10月28日裕安区010县道(挥手粮站至姚李老圆盘段)水毁道路封闭施工,经现场查勘,暂定自8月28日起,途经该路段的城乡公交331路、666路临时调整如下:

331路(西站—姚李):经西站公交换乘中心—将军路—淠河南路—赤壁路—青桐路—平桥大道—010县道—016县道—六叶路—霍姚路—光华西路往返运行,班次时间不变。

 

666路(南站—叶集):经南站公交换乘中心—六叶路—嵩寮岩路—大别山路—将军路—淠河南路—赤壁路—青桐路—平桥大道—010县道—016县道—六叶路往返运行,班次时间不变。

待施工结束后,将及时恢复以上两条城乡公交原线路运营,请广大乘客根据临时调整的线路走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