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007-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7-23 16:07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
名  称: 【常务会议】聂贵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聂贵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2020-07-23 16:0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2日晚上,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受区长汪宏军委托,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郑贤功、朱宏、端木长根、任长虹、王时、区公安分局局长邢马军、区政府办主任汪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省市领导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关于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相关的批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关于六安市叶集区2020年度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的汇报、叶集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城管局关于经济开发区易涝点整治工程实施方案的汇报、区城管局关于经济开发区雨水管网检测清淤项目方案的汇报、区城管局关于区城管局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增加一辆业务用车的情况汇报、区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发改委(区粮食物资局)关于建丰粮食储备库储备粮受灾及处理情况汇报、区发改委关于六安市叶集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区财政局关于分配特殊转移支付、抗疫特别国债等直达资金以及预算调整事项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叶集区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和区卫健委《关于贯彻〈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住建局提交的《2020年叶集区城市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