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
号: /202008-0000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8-05 15:47
文  号: 词:
名  称: 关于六安市叶集区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件及转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六安市叶集区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件及转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的新闻发布会

2020-08-05 15:47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布地点:叶集区行政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

发布单位:区生态环境分局

新闻发言人:区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 陈金龙

发布时间:2020年8月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现将六安市叶集区落实2019年省生态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件及转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结合叶集实际,对涉及到的2019年省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及转办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整改,对能够及时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动整改。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省环保督察信访件

2019年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全市共接到信访件373件,其中叶集占11.5件,整改完成11.5件。

(一)投诉叶集管仲木业与居民区较近,生产时甲醛气味较重。往西还有几家模板厂

该投诉已整改完成。

(二)姚李镇红源木业,锅炉房噪声严重扰民问题

经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已按照要求整改完成,该问题已销号。

(三)姚李镇液化气站问题

该问题已销号。

(四)叶集区孙岗乡劣质煤球加工厂问题。

该问题已销号。

(五)孙岗乡小老表烤全羊污水及对面工程冒黄烟问题。

举报问题不属实,已完成销号。

(六)姚李镇长塔寺一无名废油提炼厂排放污水问题。

该信访件举报不属实。经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已完成销号。

(七)史河盗采砂石问题。

该问题已销号。

(八)姚李镇兰博旺厂区内益广和生物颗粒厂污染问题。

该问题已通过销号验收。

(九)姚李镇工业园区两个洗砂场问题。

该问题已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销号。

(十)洪集镇刘仓房村石料厂问题。

该问题已通过验收销号。

(十一)叶集区和平建材扬尘和噪声问题。

该问题完成销号。

(十二)姚李镇胜鑫建材信访交办问题。

该问题已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销号。

二、省环保督察期间转办问题

2019年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全市共接到转办问题64个,其中叶集占4个,整改完成3件,剩余1个为叶集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同时列入长江经济带专题片问题,整改时限为2020年11月底。

(一)叶集垃圾填埋场雨污未分流、不规范填埋、臭味明显、在线监测不正常问题。

该问题由区城管局牵头负责实施销号。

预计2020年11月前达到垃圾填埋场技术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完成销号。

(二)姚李镇六禾油脂院内小塑料加工厂问题。

经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已按照要求整改完成,此问题已销号。

(三)姚李镇六禾油脂院内堆积固废问题。

经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核查,已按照要求整改完成,此问题已销号。

(四)华隽羽绒厂院东侧预制砖厂问题。

生产设备已拆除,该问题已办结,已通过市生态环境局销号。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