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号: /202004-00025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4-21 16:41
文  号: 词: 督查落实
名  称: 【落实情况】全区重点工程项目4月份现场调度会召开

【落实情况】全区重点工程项目4月份现场调度会召开

2020-04-21 16:41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程项目4月份现场调度会,王振龙、张成民、韦能武等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在皖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汪宏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绿色农产品交易大市场、山鹰椒生产基地、软籽石榴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示范园区的规划建设、特色农产品培育种植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区现代农业基础好、资源禀赋好的优势,进一步抓细抓实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要培育和壮大农村特色产业,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充分发挥带贫减贫作用,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增收。要加大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对外宣传和招商力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叶集经济开发区,汪宏军一行深入贝业智慧物流产业园、豪雅家具、腾发家具、华东(叶集)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园等在产企业和在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就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明确责任部门予以解决。他指出,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全面贯彻“六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切实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力争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

在沿岗河生态修复工程、引水入城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汪宏军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时间,严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区直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