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005-00013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5-20 15:35
文  号: 词: 四送一服
名  称: 叶集区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

叶集区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

2020-05-20 15:35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9日下午,叶集区组织召开“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全体人员,叶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副区长王世宏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四上”企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市“四送一服”第四工作组组长吴景春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叶集区“四送一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宣传报道要再发力,发展理念要再创新,鼓励各企业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突出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别就部分市级惠企政策的申报说明、财政支持实体经济政策进行了解读,叶集区税务局、人社局、金融监管局、供电公司分别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职称认定、社会保险、就业创业、金融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电费电价政策等向企业进行了宣讲。

会议最后,聂贵廷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四送一服”工作是帮助企业解困纾困的重要途径,各帮扶单位一定要把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各政策实施单位要切实把政策贯彻到位,要让广大企业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他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用好用活“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强化精准对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深入学习研究,把握政策实质。吃准吃透政策,积极争取各项政策支持,用政策的力量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积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企业包联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政策宣讲解读机制,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努力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密切联系实际,推动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政策支持,结合自身,加强管理、加快转型,努力开拓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