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003-0002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3-15 15:23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
名  称: 【常务会议】汪宏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汪宏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2020-03-15 15:23   浏览量:    信息来源: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5日晚上,区长汪宏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聂贵廷、朱宏、端木长根、任长虹、王世宏、区政府办主任汪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上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规范城市道路名称标识和设立社区居民门楼牌号的工作建议方案、区重点工程处关于沿岗河生态修复工程相关配套设施工作情况的汇报、区重点工程处关于永和路强电入地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返乡创业园增建外挂电梯的汇报、区投创中心关于兑现六安市叶集区中信至信家具有限公司投资协议奖补资金的汇报、人社局关于2019年就业专项资金收支情况汇报和区发改委关于提请审议与光大生物热电(六安)有限公司签订《秸秆电厂农作物秸秆使用协议》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标后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