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003-0001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3-09 17:28
文  号: 词: 会议
名  称: 叶集区召开“四送一服”包联走访工作汇报会

叶集区召开“四送一服”包联走访工作汇报会

2020-03-09 17:28   浏览量:    信息来源: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5日-6日,叶集区召开“四送一服”包联走访工作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宏军,区领导韦能武、朱洁平、聂贵廷、胡四军、王世宏出席会议,区“四送一服”办公室、区委督查办、区科技经信局、区统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直单位214名干部包联走访的285家工业企业情况和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关于77名干部133家包联企业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

汪宏军指出,开展企业包联走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也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更是全区上下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汪宏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深入企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返岗困难、物流不畅、资金短缺等突出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广大包联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真走实访,把企业的心声和困难带回来,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