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003-0001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0-03-17 17:06
文  号: 词: 会议
名  称: 【其他会议】《中国共产党叶集区简史》编纂工作启动会暨编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其他会议】《中国共产党叶集区简史》编纂工作启动会暨编纂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20-03-17 17:06   浏览量:    信息来源: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4日,我区举行《中国共产党叶集区简史》(以下简称《简史》)编纂工作启动会暨编纂工作培训会,区政协主席张成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编纂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成民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简史》编纂工作作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在编纂过程中,一定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要正确把握党的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的关系,全面贯彻执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的编纂工作方针,确保《简史》编纂工作顺利完成。二要明确任务,把握进度。此次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2021年1月前需要完成初稿,7月前争取完成一稿。为此需要严格做到三个把握,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握好质量要求、把握好编纂进度。三要团结协作、突出重点。史志室既要领导好这支刚组建的队伍,也要搞好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简史》编纂为契机,填补我区党史基本著作的空白,同时全力推动我区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我区党史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党史工作资政育人、服务大局的能动性、自觉性。

在培训会上,市委史志室苏明波科长作《简史》编纂业务培训,就《简史》的定位、编纂各篇章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简史》各个阶段编写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简史》编写的原则和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区《简史》编纂工作正式启动,计划用2年时间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