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 > 公务员招录
号: 000000130300000/201909-026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19-09-24 11:55
文  号: 词: 六安市,考录,单位,人选,公务员
名  称: 六安市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考察人选名单(四)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六安市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考察人选名单(四)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9-09-24 11:55   浏览量:    信息来源:组织部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现将六安市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体检合格进入考察人选名单(四)予以公告。请考察人选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与考察单位联系。

 

  报考市级机关(单位)的由市直主管部门负责考察;报考县区机关(单位)和乡镇机关的由县区委组织部会同用人单位负责考察。

 

  附:六安市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考察人选名单(四)

 

六安市考录办

2019年9月23日


附件:附:六安市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考察人选名单(四).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