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网民朋友:

欢迎您通过六安市人民政府网“互动交流”留言。以下事项请知悉:

一、留言渠道

“互动交流”包括市长信箱、12345网络渠道等网络渠道,“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等政务新媒体渠道,您也可以拨打“0564-12345”电话留言。

二、留言流程

网站渠道:根据建立完善全省统一身份认证体系工作要求,六安市人民政府网与安徽政务服务网会员注册、登录、认证等一体化。如果您是六安人民政府网(安徽政务服务网)注册用户,请登陆网站后留言;如您不是注册用户,请您先注册,注册完成后登陆网站即可留言。留言时填写“留言类型”、“受理单位”、“标题”、“内容”、“验证码”等,并选择“留言是否公开”,可上传照片等附件,其中带“*”为必填项。

双微渠道:可在“六安市人民政府发布”政务微博微信文章页“留言(评论)区”或通过“私信”、“@”等方式留言。

三、留言审核

留言信息内容实行先审后发。参与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下述条款。

(一)遵守法律法规,遵循公序良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发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信息内容。

(二)严禁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严禁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等信息。

(三)谢绝发布转让、广告、供求信息。

(四)承担一切因留言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五)以下情况将不予受理或审核:

(1)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违背公序良俗等的信息内容;

(2)无实质性内容或内容不具体,无法核实的;

(3)商业广告或要求提供赞助等的;

(4)与政府职责无关、不属于政府管理权限范围的,个人纠纷等的;

(5)已进入仲裁、司法程序的;

(6)已定性且实行信访终结处理的;

(7)留言多次重复的;

(8)其他不予受理的情况。

对发布违反、违背上述条款的留言及留言人,将采取限制发布、限制功能等,对留言信息内容给予删减或不予发布。

对留言人的个人信息将按有关规定加以保护,留言相关内容是否在网站发布,将根据您的许可状态及留言内容进行判定。留言审核人员根据留言内容、诉求,调整受理单位,以便留言诉求更快更好解决。

四、留言办理及反馈

您的留言按照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市政府网站在线回复的通知》(六政办秘〔2005〕13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的通知》(六政办明电〔2013〕5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通知》(六政办〔2015〕2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网上留言办理工作的通知》(六政办秘〔2020〕74号 )等文件精神,及时给与受理、交办、督办、回复。原则上,咨询类留言3个工作日内办结,非咨询类留言10个工作日内办结。留言办理情况通过手机短信方式进行反馈,其中网络渠道留言您亦可通过六安市人民政府网“会员中心”查看留言办理进度、结果等。

五、留言选登及评价

根据您对留言“是否公开”的许可状态以及留言内容,确定留言是否公开。公开的留言选登在相关栏目内。留言办结后,欢迎您对答复作满意度评价(满意、比较满意、不满意)。

历史数据

  • 本月受理
    本月办结
  • 上月受理
    上月办结
  • 今年受理
    今年办结
  • 柱状对比图
  • 按信件类型统计(今年)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通知》(六政办〔2015〕22号)等文件精神,六安市人民政府网“百姓畅言”、“部门信箱”等政民互动栏目,各级各单位应对公众咨询、建议、投诉等留言进行办理、处理、反馈等,应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应、反馈处理意见,答复网友留言,情况复杂的可延长至10个工作日,无法办理的应及时解释说明。超过5个但未超过10个工作日未回复的给予受理单位“黄牌警告”,超过10个工作日未回复的给予受理单位“红牌警告”。
  • 标题
  • 发帖人
  • 留言时间
  • 处理状态
  • 回复单位
  • 是否公开
  • 阅读数
  • 回复评价
  • 咨询
  • *燕
  • 2023-10-31
  • 已办结
  •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叶集区管理部
  • 公开
  • 522
  • 未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