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支持高端家居板材项目扶持政策暂行规定》《关于支持专业市场项目扶持政策暂行规定》2个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叶集区投创中心征集时间:[ 2021-06-09 00:00 ] 至 [ 2021-07-09 00:00 ]状态:已结束

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情况

为全面落实“抓叶集、促崛起、聚特色、塑产城”工作安排,围绕“两中心一基地”打造,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根据市委六发〔2021〕1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推进“双招双引”提质增效的若干措施》的工作要求,参照周边县区主导产业发展政策,结合我区实际,投创中心代拟了《关于支持家居板材重大项目扶持政策暂行规定》《关于支持专业市场项目扶持政策暂行规定》2个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6月9日至7月9日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的方式向社会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共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0条,有关单位反馈意见4条,采纳与否情况见下表。

序 号

反馈单位

修改意见

采纳情况

原  因

1

财政局

建议对家居板材扶持政策中基础设施奖补、贡献奖励、固投奖励三项奖励总额不超过企业用地成本和企业对本级财政贡献额总和。

未采纳

此次出台《规定》旨在扶持家居板材重大项目,在家居板材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和倾斜。

2

财政局

建议产业投资政策扶持方面,若以产业投资基金形式实现,则应结合产业投资基金管理相关规定予以支持。

已采纳

符合要求

3

财政局

建议将“单个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我区产业投资基金资产总值的20%”修改为:“对单个项目产业投资基金总额不超过我区产业投资基金资产总值的20%。

已采纳

符合要求

4

财政局

建议将化工主导产业重大项目纳入扶持范围。

未采纳

此次出台《规定》只针对家居板材类项目,化工项目另外出台相关政策。

六安市叶集区投资创业中心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