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叶集区住建局征集时间:[ 2021-04-13 18:00 ] 至 [ 2021-05-13 18: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通过线上听民声、线下解民忧的方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城乡建设实事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5月13日止。

二、征集内容

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物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有明确的合法性。所提事项必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全市发展实际,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

2、有广泛的代表性。所提事项能够体现人民群众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人民群众受益。

3、有一定的可行性。所提事项请写明立项理由、可行性简析、办理建议等。

四、征集方式

邮件征集,QQ邮箱:549369535@qq.com。主题请标注“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住宅小区业主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每一条建议,2021年先集中解决一批建议事项,逐步统筹其他建议事项。

 

六安市叶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2日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2770560
来信来访渠道
549369535@qq.com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其他渠道未收到公众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2021年5月14日 14时47分

关于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的征集结果反馈

序号 公众提出的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办理情况
1 建议对符合条件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发挥业委会的功能。 采纳 目前我区已把百代小区列为业主委员会成立的试点小区,6月底可完成成立工作,下步将总结业主委员会成立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区符合条件的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
2 建议加强小区飞线充电管控 采纳 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发现飞线充电现象,及时制止,对拒不改正的将联合相关部门及属地进行联合执法。
3 建议对小区绿化缺失情况进行补植 采纳 目前我区已开展城区小区综合环境提升行动,对于小区内绿化缺失情况,史河街道、平岗街道、孙岗乡前期已进行摸排,下步将部分小区进行绿化的补栽。
4 建议对小区僵尸车进行清理 采纳 6月份区住建局、城管局、属地等单位已对御花园、阳光小区内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要求其他小区物业公司对本小区内的僵尸车进行统计,通知业主对废弃车辆进行清理,下步区住建局将会联合执法部门对物业公司统计的僵尸车进行统一清理。
5 建议要求小区物业企业加强卫生环境管理 采纳 区住建局及属地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保洁次数和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下步相关部门不定期对小区内环境卫生进行督查整改。